分享到:

以军袭击加沙地带哈马斯一艘潜艇 轰炸瞬间燃起大火

以军袭击加沙地带哈马斯一艘潜艇 轰炸瞬间燃起大火

2021年05月1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以色列国防军表示,以色列海军和空军对加沙地带沿岸哈马斯组织的一艘潜艇实施了打击。以色列国防军公布的袭击视频显示,轰炸瞬间燃起巨大火焰。

图片来源:是凭截图。
以军袭击加沙地带哈马斯一艘潜艇。图片来源:以色列国防部发布视频截图。

  据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发布消息说,“17日,通过空中和海军侦察,以色列国防军发现了据信属于哈马斯的潜艇。”这艘潜艇“体积很大”。

  以色列国防军称,这艘潜艇当时正被船只运往岸边,他们可能是要在以色列水域“发动恐袭”。为了消除威胁,以色列国防军派出军舰和战机,对该船以及船上人员实施了打击。

    当地时间5月15日,巴以冲突期间,加沙地区当地民众走在空袭后的街道上。
    当地时间5月15日,巴以冲突期间,加沙地区当地民众走在空袭后的街道上。

  近日,巴以冲突持续升级。自冲突发生以来,已经有3000多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领土。以色列有10人死亡,约50人重伤。

  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了数百次打击,巴勒斯坦方面死亡人数已达到218人,死者中有58名儿童。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